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为什么会出现隆鼻失败,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9-05-07 15:50:46      咨询艺星客服

  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对于好看的鼻子都是无法招架的。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隆鼻手术也得到了爱美者们的青睐。但也并不是所有手术都会成功的,有些求美者就因为某些原因隆鼻失败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具体原因吧。为什么会出现隆鼻失败?

  艺星介绍,导致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多种,主要有以下因素:

  1、术前计划不周全,对鼻部状况的掌握不妥。

  2、隆鼻的术前准备不充足,清洗不到位,比如鼻毛修剪不妥、鼻部与假体消毒不行或过期易致感染现象的发生。

  3、隆鼻的假体挑选不妥,术后可能会发生排挤反应、过敏或不能达到纠正鼻形的作用。

  4、隆鼻假体的雕琢不行、剥离的层次不行、置放方位不对,使隆鼻术后的鼻形过长或过短、过高或过低,让隆鼻手术没有起到作用。

  5、求美者术后没有好好护理,致使假体出现移位、变形或者感染发炎的现象。

  以上就是对于这一问题的具体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顾问或者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成都艺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心理状况,选择有保障的医疗机构,选择合适信赖的医院,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整形美容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有保障的机构,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效果及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