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激光去咖啡斑效果自然吗?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我们的肌肤也会出现斑斑点点。咖啡斑的出现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在形象,对我们的整体气质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现在很多有咖啡斑的爱美者都会选择激光去除自身的咖啡斑。那么激光去咖啡斑的效果自然吗?

激光治疗咖啡斑是比较安全的,它是在瞬间释放出巨大能量,可以快速的选择作用于色素颗粒与色素细胞,而周围的皮肤组织一般不会受到损害。这些被作用的黑色素,就会通过体内吞噬细胞的吞噬,慢慢被运走,咖啡斑也就随之逐渐变淡。

激光去咖啡斑的特点:

1、治疗过程痛苦较少,患者易于接受。激光去咖啡斑治疗可不经局部麻醉、在数分钟至数十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次治疗,其操作较为方便,治疗时间一般间隔2-3个月。

2、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治疗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正常的皮肤组织一般不受损伤,因此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3、治疗后恢复比较快,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治疗时只会感觉到轻微的疼痛,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激光治疗咖啡斑后可能会出现红斑的反应,但这种反应一般很快就会过去,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

激光去咖啡斑效果自然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整形医生对于这一问题的具体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客服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尽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艺星成就您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