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隆胸 >
  假体隆胸手术即是通过整形外科手术方法,在隐蔽部位做隐形微创切口,置入安全隆胸假体,从未达到隆胸的一种隆胸技术。
  它是目前是上公认的隆胸方法,应用广泛的隆胸方法,有着近多年的研究发展史。
成都假体隆胸方法
  成都假体隆胸的方法有哪些?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说:目前假体隆胸常见的手术方法有三种:
  一、腋窝皱襞切口
  经腋窝小切口隆乳术在国内已近20年,由于切口隐蔽外形美观,手感自然深受求美者喜爱。>>>>>>><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
  但由于切口距假体量入部位较远,采用腋窝皱襞切口假体植入后外形美观、手感自然,医患双方均感满足,未发现假体移位及乳房变硬现象。完成两侧手术仅需30--45分钟左右。
成都假体隆胸方法
  二、乳房下皱襞
  切口内侧在乳头垂线上,此切口间隔近,剥离范围较小,显露较好,手术操纵方便,但切口位置不够隐蔽,术后切口瘢痕不明显。
  三、乳晕切口
  位于乳晕下缘和皮肤交界处,切口位于深褐色乳晕与正常皮肤之间,具有结节状乳晕皮脂腺掩饰,故手术后切口瘢痕不明显,但植入较大乳房假体较困难,也易损伤输乳管。
成都假体隆胸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假体隆胸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还有其他疑问,比如:隆胸假体的使用年限?可以点击成都隆胸艺星客服进行咨询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