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成都艺星做激光除皱能够维持多久

2020-01-10 16:12:59      咨询艺星客服

       都说岁月催人老,可怕就是脸上的皱纹出现,对于求美者而言是心理上沉重的打击,而激光祛皱手术就是来改善皮肤皱纹,那么在成都艺星做激光除皱能够维持多久?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激光除皱能维持多久
 
  成都艺星整形医院医生介绍说:激光除皱一般可以维持1-2年左右,维持的时间长久根据求美者术后护理,自身体质有关,一般来说术后护理妥当,维持的时间就会长久,术后不注意护理的维持时间也会缩短。
激光除皱能维持多久
 
  激光除皱是改变现有的皱纹情况,并不是组织肌肤老化,所以效果不能一直维持,激光除皱维持时间一般是1-2年左右。
激光除皱能维持多久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艺星做激光除皱能够维持多久相关介绍,希望上述的介绍能够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方面,可以直接网上在线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