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美丽的容颜是每一位爱美人士都非常想拥有的,脸上出现晒斑严重影响了美观,是爱美人士所不能容忍的。那应该怎么预防晒斑呢?下面请 好的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晒斑一开始为红色椭圆形,有的可能还略有突出。几天后,就衍变为大小不一、深浅不一的不规则斑块。晒斑好发于面颈部、手背、上下肢。而且,相对来讲,面部的晒斑比较明显。

         晒斑预防措施:

  1. 防止毛孔阻塞,随时保持毛孔畅通,有效实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淀色素之护理工作。

  2. 多摄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3. 营养补充,并健全肝脏功能。

  4. 多食用含钙较高之食物。

  5. 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劳。

  6. 避免长时间曝晒在日光下
  7. 对紫外线,务必作好防护、遮瑕之工作,选择防晒、并还原美白肌肤,健全弹性组织之防护保养品。

  应该怎么预防晒斑呢?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 的服务、 好的美学设计和 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