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许多爱美人士由于没能及时做好防晒工作从而产生了晒斑,晒斑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外部美观,许多爱美人士都想祛除晒斑,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晒斑祛除治疗,晒斑祛除有它的适应症。那晒斑祛除的适应症有哪些?

  晒斑主要是由日光或因其他光线照射形成,是皮肤对强光照射引起的一种急性损伤性反应。斑呈现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

  激光是目前临床使用 多的祛斑方法,激光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处理吸收,达到祛斑的目的。

  晒斑祛除的适应症有哪些?

  一、孕妇。

  二、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三、高血压、糖尿病人。

  四、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五、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六、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

  七、面上有炎症者。

  八、面部有黄褐斑者不建议做
       晒斑祛除的适应症有哪些?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艺星的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 的服务、 好的美学设计和 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