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由于强烈日晒使得皮下色素*受到刺激,变得非常活跃,分泌出大量黑色素,如果遇上皮肤组织晒伤后未能正常修复,这些黑色素就难以正常排出,逐渐沉积到真皮层, 终形成晒斑。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介绍一些有效去除晒斑的生活常识
 

 


  
  在夏季尤其要预防晒斑, 重要的当然是防晒。防晒用品的防晒指数不能低, 好在spf30左右;如果需要外出或是暴露在烈日下的话,每隔数小时补擦一次防晒霜, 好随身携带遮阳伞、遮阳帽等;晒后及时做肌肤修复、镇定护理。
  
  维生素c、维生素e都能起到抑制黑色素生成、沉积的作用。通过口服维生素、经常将富含维生素c的柠檬泡茶喝、将维生素e调入面膜等都可有效美白淡斑。
  
  晒斑的预防和淡化,药妆无疑是 好的选择,中草药配方给予本来就受日晒伤害的肌肤 好的调理和养护,对于晒斑的去除和肌肤恢复作用明显。
  
  护肤品、彩妆的不当使用也会加速晒斑的形成。有的护肤品含有过多的香料、铅、汞等具有吸光作用的成分,长期使用的话,再遇到日晒,容易生成晒斑。
  
  而且,有的女性为了祛痘、控油或是美白,过多的去角质、使用含水杨酸的产品,皮肤变得脆弱敏感,难以抵挡紫外线的侵袭,日晒后可能会出现红疹、晒斑。
  
  对已形成的晒斑,若希望能够有效去除,可借助激光美肤治疗。激光所释放的波长基本都被皮肤中的黑色素颗粒所吸收,造成黑色素颗粒爆破分解。而黑色素颗粒又主要存在于黑色素*中,所以激光的波长很少会被皮肤组织的其他部分所吸收,在祛斑的同时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以上是Yestar美学设计介绍的有效去除晒斑的生活常识,不知道对您有没有帮助?其实只要做到以上几点就能避免出现晒斑的可能性,所以说生活中的一些自适自控行为就能免去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