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2013-03-09 13:23:07      咨询艺星客服



 

         突如一夜,老年斑来,浅紫褐红脸上开。老年斑主要是由于人近暮年,皮肤新陈代谢减弱,在皮肤底层沉积过多的脂褐素,这些色素在人体表面聚集, 终形成了老年斑。如今大多数爱美者都是采用激光治疗老年斑的方法来除去老年斑,那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Yestar艺星整形美学设计说,激光治疗老年斑的原理采用**先进的激光设备,运用成熟的光去斑术,在极短时间内爆破色素*,多次治疗逐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激光祛老年斑的目的。祛斑过程快,**微痛,治疗周期短,且效果明显, 终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

  激光治疗老年斑治疗后患部会有些灼热感或微量流血,这是正常现象,而后会有痂皮产生,约7-10天后脱落,切记勿用手指刮除,应该让痂皮自行脱落。大约两周后皮肤可恢复正常。

  激光治疗老年斑的好处:采用激光祛老年斑仪器,治疗此疾病,是光到病除,且不留任何痕迹,使皮肤恢复正常,大大优越于其他祛老年斑的方法。美肤治疗一周左右脱一层痂皮,即可恢复光洁的容颜。 
  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怎么样?激光祛老年斑成效显著。不过,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提醒,老年斑的治疗要避免盲目性,如今市面上流行着很多老年斑的治疗化妆品、保健品等,事实上这些东西是很难真正治疗老年斑的,为避免皮肤过敏等,求美者应谨慎选择,不宜乱用。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的美学设计们还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激光治疗。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