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祛除老年斑的好方法有哪些?

2019-05-27 10:59:00      咨询艺星客服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变老的一天,但是很多人在逐渐变老时,身体上却出现了很多叫老年斑的东西。由于医疗技术的提高,出现了多种可以祛除老年斑的方法。那么常用的几种方法是什么呢?我们这就来了解下。

祛除老年斑的好方法有哪些?

老年斑是中老年人的一种皮肤退行性变。表现为散在的色素斑片,大小不等,扁平或稍高于皮面,表面光滑,呈棕褐色。多见于暴露部位,如面部、额部、手背等。

祛老年斑方法:

1、彩光祛斑。

彩光祛斑是一种强脉冲光源,比较适合亚洲人及其它色素型皮肤的治疗。彩光祛斑整形的原理是: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色素,它特有的宽光谱治疗光进入皮肤,使色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凝固并枯萎,代谢排出体外。

2、光子祛斑。

光子祛斑是通过彩色光子头系列彩色光子头,多光谱不同颜色光,可调激光能量,对不同的皮肤瑕疵问题,嫩肤效果较好,比较适合东方人的特点。

3、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指将特定波长的光束透过表皮,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激光去斑后,应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和干燥。

祛斑手术出现以后,不用再担心你脸上出现的老年斑了,所以心动不如行动,爱美的你们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快乐的祛斑吧。成都艺星整形以其较好的祛老年斑手术和医护人员细心的护理,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喜爱。所以爱美的你还不来做祛斑手术吗?光滑靓丽的肌肤才能更有气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