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有张细腻光滑的脸,脸部的皮肤不如身上的皮肤细腻,因为脸部是一直暴露在外的肌肤,容易受到一些污染空气的损害,所以有些MM的皮肤纷纷出现各大皮肤问题。据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了解到,OPT强脉冲光能改善各类肌肤问题,下面就由美学设计来介绍一下OPT强脉冲光改善肤质的相关内容。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先为我们介绍了OPT强脉冲光技术与其他激光术无法媲美的四大优势:
  一、更** 可治疗色素性疾病(色素沉着、黄褐斑、雀斑等),血管性疾病(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瘤、鲜红斑痣、蜘蛛痣等);可去除纹身(纹眼线、纹眉等);可消除细纹,收缩毛孔,激光脱毛等。
  二、更安全 蓝宝石治疗头均内置动力冷却系统及自动校准系统,治疗过程温和安全。
  三、更高效   蓝宝石光导技术,大光斑快速治疗,小光斑精细修复,在提高 的同时,大大节约了患者的时间,一站式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四、更有效 采用 的IPL治疗头,及七种专业滤光片,和计算机辅助滤光识别技术,进行对性治疗,使治疗达到 佳效果。
  另外,OPT强脉冲光技术成本高昂,有实力引进这一设备的机构少之又少。另外,它对操作者要求很高,其治疗参数的设定是需要丰富经验和坚实的学科知识。即使同样的激光美容仪器,由不同水平的激光美学设计操作,得来的美容效果都会差很多。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浙江省为数不多拥有OPT强脉冲光技术的专业医学美容机构,为了防止求美者上当受骗,**手术的安全实施,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治疗,才可保障自己的合理权益。
   后,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提醒各位爱美人士,治疗皮肤各类问题,一定要选择 专业、 、 有效安全的医院进行治疗,美学设计在这里推荐广大爱美人士来Yestar艺星OPT强脉冲光治疗皮肤问题,更**更安全、更高效、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