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哪些人群不能做OPT嫩肤?时光的流逝是自然现象,我们都不能冻结时间,可是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的衰老,脸上也会慢慢的出现各种的问题,这是让爱美者们很困扰的,好在现在通过opt嫩肤治疗是可以改善我们的粗糙的肌肤的,哪些人群不能做OPT嫩肤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OPT嫩肤手术是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可以选择性的对皮肤色素安排,使色素冷静部位吸收到光热能,经过的光能转化为热能,深层的击碎色素冷静*以及安排,并且促进真皮胶原纤维再生,从而改进肌肤质地,有效的去除皱纹等好的作用。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OPT嫩肤不适合人群:

哪些人群不能做OPT嫩肤

1、对光热灵敏的人:OPT嫩肤对于光灵敏或近期有服用光灵敏的人是不适宜做OPT嫩肤手术,避免医治后会呈现皮肤损伤,影响到个人的肌肤健康,因而应稳重进行。

2、处于特殊时期的女性:当女性在月经期间和妊娠期间是不宜做OPT嫩肤的,因为这时候的爱美者本来就比较的辛苦,而且这样也是不利于胎儿的发育的,所以还是应该禁止在特殊时期进行opt嫩肤的。

3、身体有情况的人:OPT嫩肤手术前要进行身体检查,确保身体没有任何的疾病下进行,为了确保OPT嫩肤医治的有效性,精力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的人不适宜进行。

4、对医治作用态度不能树立正确观念的人:OPT嫩肤具备有很奇特的功用,是美容较好的护肤仪器,但也仅仅是一项十分一般的医治项目,它只能辅助性的改善当前的肌肤症状,并不能改变我们人正常的生理机能的,所以要树立正确的态度方可进行治疗。

哪些人群不能做OPT嫩肤?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