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酒糟鼻 >

   **种,脉冲光:可收缩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经多次治疗。脉冲光还可增加真皮层的玻尿酸,使凹陷明显,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适用于红斑和轻微凹洞并存的皮肤。

  第二种,使用含果酸的保养品:同步治疗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

  第三种,净化治疗:粉刺、毛孔清除预防及加强痘痘治疗。

  青春痘疤痕疙瘩怎么治疗?美学设计说在治疗青春痘瘢痕疙瘩的时候对饮食要格外注意,平时要多吃海带,因为海带有使疙瘩变软的功能,要注意禁忌酒、鱼、海鲜、鸡、猪蹄、猪头肉等发物,瘢痕体质的人损伤皮肤后容易引起增生性瘢痕疙瘩,所以平时要注意预防。

  青春痘疤痕疙瘩怎么治疗?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已经知道了。 后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做瘢痕修复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安全性和术后有 佳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美丽热线021-62088088,或者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