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酒糟鼻 >

去除红印痤疮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2013-03-13 17:23:15      咨询艺星客服

去除红印痤疮疤痕的方法有哪些?红印痤疮疤痕是由于痤疮炎症较重或私自处理不当,痤疮愈后留下的疤痕。激光治疗因色素沉着出现的痤疮印,效果良好。那么去除红印痤疮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去除红印痤疮疤痕的方法有哪些?艺星的美学设计指出激光还可以治疗粉刺疤痕等皮肤疾病,激光在医学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等。治疗各种皮肤赘生物,如扁平疣、汗管瘤、老年疣等和皮肤浅表色素性疾病,如雀斑、咖啡斑等。如果痤疮印伴有凹陷,则可以用皮肤磨削术来治疗。 

      去除红印痤疮疤痕的方法有哪些?此外,艺星的美学设计说:脉冲激光能减少皮脂腺分泌。同时,具有杀灭痤疮丙酸杆菌的作用。因此,利用脉冲激光治疗痤疮能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结节迅速消退,同时,能使毛囊口的白头、黑头易清洁排除。毛孔变细、油脂分泌减少而使面部洁净无油腻感。再者,脉冲激光对红印痤疮疤痕也有治疗作用,因此,能同时减少痤疮疤痕的形成。所以,脉冲激光是一种既无耐药性,又起效快,并能同时改善肤质、减少痤疮疤痕形成的一种痤疮治疗新方法。

      去除红印痤疮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后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祛痘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021-62088088,或者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