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手臂脱毛相对于腿部脱毛对美眉来说更加急迫,而且因为手臂皮肤相对于腿部更加敏感,所以传统的脱毛方法不是很好用,因此,激光脱毛就显得尤为珍贵,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手臂激光脱毛,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手臂激光脱毛及其注意事项。
  手臂激光脱毛及其注意事项1、手臂激光脱毛方法
  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脱毛仪,使用波长800纳米,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镭射光被毛囊充分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萎缩,有效地去除浓密的毛发,达到 脱毛的效果。
  传统的激光脱毛,手臂脱毛方法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尤其是红宝石或翠绿宝石激光,这种炎症成为明显,而功能近于好的清到肤激光手臂脱毛方法由于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手臂脱毛方法 佳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的激光脉光冲时间从5秒毫至100毫秒,获得理想的脱毛 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手臂脱毛什么方法好
  手臂激光脱毛及其注意事项2、手臂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治疗前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
  2)激光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
  治疗后注意事项:
  1)注意手术后保持清洁,避免阳光照射。
  2)正常情况下手术后可有轻度烧灼感,一般2-3小时内即可消失,部分有局部轻微红肿,一般2-3天内即可恢复。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治疗区不必包扎,局部涂抗菌素软膏即可。
  以上是手臂激光脱毛及其主要的注意事项,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指出,这些必要的常识对术后效果有很大的帮助,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了解并积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