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毛毛手臂变身记 体验者:小丽,27岁,媒体编辑 症状自述: 我手臂上的汗毛比较重,一到夏天,看到别的MM可以穿着美丽的裙子,我心里总是会忍不住很嫉妒。手臂上黑乎乎的汗毛让
  “毛毛”手臂变身记
  体验者:小丽,27岁,媒体编辑
  症状自述:我手臂上的汗毛比较重,一到夏天,看到别的MM可以穿着美丽的裙子,我心里总是会忍不住很嫉妒。手臂上黑乎乎的汗毛让我形象失尽。以前总用电动脱毛刀去剃手臂的汗毛,虽然方便,但是体毛剃不干净,每次剃完不久就会留下一粒粒的小黑点,真的好难看!尝试过多种脱毛方式,但都会重新长出来。
  美学设计诊治:据美学设计介绍,传统的激光在脱大面积毛发时,不仅使求美者感觉很疼,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因为治疗头很小,扫一边手臂或者大腿的时间需要1-2个小时。但采用艺星冰点脱毛技术,操作时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率,把原先每次40焦耳热能降低为肌肤难以察觉的10焦耳,由于治疗时的热能量低,所以求美者不会有丝毫的焦灼刺痛感。而且长方形的治疗头使治疗面积增大,缩短了大面积区域的治疗时间,在所需的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使治 果更明显。
  治疗次数:1次
  通上上面小丽的亲身经历,很多爱美的MM对艺星冰点脱毛可能还不是很了解,艺星冰点 脱毛技术是由飞顿激光公司研发的第三代激光脱毛、雪肤激光脱毛、科医人激光脱毛等多种组成的先进仪器综合治疗,经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欧盟CE、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以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目前** 先进的脱毛全套技术。艺星冰点 脱毛采用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至传统激光脱毛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更加快速,全电脑控制,操作规范,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激光脱毛疼痛和速度慢的两大问题。
  艺星冰点 脱毛4大优势:
  1.技术脱毛轻松微痛苦
  艺星冰点脱毛使用接触式冷却装置,在激光照射前、照射中、照射后都能有效降低表皮温度使治疗和表皮的冷却同步进行。
  2.快速轻松脱毛便捷效率高
  新型的脉宽模式和重复频率,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
  3.安全无损保护皮肤无色沉
  接触式冷却系统使其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至损伤周围皮肤。**微痛, 了脱毛不当引发毛囊炎、角化粗糙等后遗症。
  4.一劳永逸有效持久低反复
  冰点脱毛不仅去除毛发远期效果好,而且能够保护正常皮肤组织,你再也不必担心那些多余毛发的尴尬,它从根本上解决了反复脱毛烦恼。
  冰点脱毛5大技术**
  1.的技术美学设计:艺星每引进一个 都会派出美学设计团赴研发地实地学习和临床培训,保障治 果。
  2.大量成功案例:艺星冰点 脱毛技术在全国范围内已有丰富个成功案例。
  3.高效安全:800纳米波长的激光进行脱毛,这种波长的激光对毛囊黑色素*特别敏感,对正常表皮无任何损伤。
  4.美白嫩肤:800纳米波长的激光只作用于黑色素,脱毛的同时不但不会损伤皮肤,还可以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5.先进设备:和其他脱毛方式相比,冰点脱毛的冷却系统是其他设备所没有的,能达到 脱毛作用,快速有效、安全微痛,任何脱毛技术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