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唇部脱毛,选择 合适的方法!

2013-03-08 09:36:49      咨询艺星客服

 

 唇部脱毛要选择 合适的方法,这对大部分美眉来说都是一个基本常识,但是怎样才能选择 合适的方法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唇部脱毛如何才能选择 合适的方法。
  对女生来说, 尴尬的莫过于被人取笑“长胡子”,可是嘴唇毛发过不是自己能够选择的,如何才能摆脱呢?唇部脱毛成了大家一致的选择,怎样才能选择 合适的方法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唇部脱毛如何才能选择 合适的方法。
  目前较理想的唇毛脱毛方法是激光脱毛,它速度快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除毛法(这是先进被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承认的 除毛方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
  不过激光除毛,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
  激光脱毛不是十全十美,因为它 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而另一种常用的激光唇毛脱毛------柔和激光,虽可广泛应用任何肤色及发色,但穿透力弱,不易深入皮肤破坏毛囊,所以效果只能维持3个月,相当于进行两佼次脱毛蜡所维持的时间,但价格比脱毛蜡高出25倍之多。
  激光有多种功能,脱毛一般选择亚历山大激光,是专门采取破坏毛囊的方法脱毛。
  如果想选择激光脱毛,还应该有几点要考虑:
  优越点:有效、时间短、伤口愈合快、感染风险较低。
  注意点:术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唇部脱毛与其他部位脱毛有所不同,因为毛发通常颜色较浅,且柔软,因此,需要特别注意,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建议大家 好能够到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脱毛,以**脱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