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成都冰点脱唇毛好不好?男性的唇部有体毛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这个现象到了女性的唇部就显得很奇怪了。对于女性来说,如果唇部的毛发过于旺盛就会想各种方式来将它去除的。目前冰点脱毛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唇部冰点脱毛安全吗?这是众多爱美人士共同关注的问题。听听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介绍吧。

成都冰点脱唇毛好不好

  唇部冰点脱毛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吸收特性,对性的将毛囊进行去除。属于非侵入式的美肤方式,且运用独特的冷触技术,对皮肤无任何伤害,非常的安全可靠。但需要注意的是,日晒会使得色素沉积现象更加严重,所以,脱毛后2周内要彻底避免日晒和通过补充维他命C片以减少色素沉积的发生。其它一些少见的副作用,例如伤口感染等,只要在医师指示下服用药物即可获得改善。

  现在做冰点脱毛的医院医生水平参差不齐,为了避免出现风险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还要做好以下护理工作:

  1、治疗后唇部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用冰敷可以减轻疼痛。

  2、保持唇部的清洁,避免皮肤出现感染、发炎等不良状况。

  3、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4、慎用护肤品,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成都冰点脱唇毛好不好?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