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当今社会电子信息化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变成了“坐班族”,早上上班后就坐在电脑前直到下班,活动量日渐减少,各种大象腿、萝卜腿逐渐出现。工作的劳累使得运动减肥变得遥不可及,大家将目光投向了瘦腿,其瘦腿效果如何也就得到了诸多关注。

瘦腿效果到底怎么样呢?Yestar艺星的美学设计们给我们提供了下面的这些瘦腿注射前后对比图。

艺星瘦腿注射前后对比图
>>>想直接与在线咨询交流,请点击此处<<<

瘦腿常用A型肉毒素,通过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肌肉接头部位乙酰胆碱的释放,产生暂时性、可逆性的胆碱能性神经传导阻滞,使肌肉松弛、麻痹,以此达到瘦腿的目的,微创微痛操作十分安全**。

注射瘦腿,一般一周见效,一个月左右达到较为明显的瘦腿效果,美学设计建议,三个月后再次注射,可以瘦腿效果更持久,而经过4—6次的注射,就可以达到 的瘦腿效果。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浙江省先进一家原汁原味 风格的专业医疗美容医院,韩藉院长、手术美学设计、客服人员均由韩方派驻医院,并引进了一大批**高、精、整形美容设备及器械。

Yestar艺星环境图
>>>我想要知道更多艺星瘦腿的效果<<<

温馨提醒: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比较,选择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要选择专业的医生及医疗机构,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