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注射了瘦脸针之后,需要多久打一次

2019-11-16 13:29:40      咨询艺星客服

       张小娴说:臃肿垮塌的大脸,是女性对世界无条件妥协放弃的标志。
  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巴掌美女始终是美女的象征。
  一张俏丽的小脸,倾国倾城,成为多少男人对理想对象的要求。

  脸型再V一点、再尖一些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但是传统的瘦脸方式见效慢,动手术又怕危险。
  所以很多人打完瘦脸针之后,都会再回头问我瘦脸针还需要多久打一次?
瘦脸针需要注射几次
  成都艺星告诉我们,要清楚的一点就是,我们在注射了瘦脸针以后,肌肉运动减少,大概一周就可以看见咬肌明显变小,但如果饮食习惯还是之前的样子,肌肉会因锻炼而重新长大,这时就可以再次注射瘦脸针,一般推荐4个月注射一次。
  为什么有人说打3次就可以定型呢?如果4个月打一次瘦脸针,连打3次以后,这就已经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中,你可能已经习惯细嚼慢咽、不吃很难嚼的东西,养成了一个少锻炼咬肌的饮食习惯,就能长期保持咬肌小的状态。
  但是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究竟适合每个人的注射几次就可以定型住,是需要根据每个爱美宝宝的咬肌的情况来定,这里建议您可以通过我们快速咨询通道,微整顾问会根据您的情况来更确切告知您!
瘦脸针需要注射几次
  成都瘦脸针,我们的瘦脸针已经拥有20余年临床使用历史,至今全球已拥有近1000万人成功变美,真真是安全!

  操作医师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对解剖层次掌握扎实。
  在注射瘦脸前,充分了解肌肉的功能,力求更确切的点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