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新品设备 >

激光美肤、彩光嫩肤等等皮肤光疗系统对爱美的人来说早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我们都知道,光疗之后,皮肤会出现短时间的红肿,冷热电泳仪CryoCell及时为我们解决了光疗美肤的后顾之忧,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特别引进冷热电泳仪CryoCell,让您的美丽更精细。
                      
冷热电泳仪CryoCell的原理

冷热电泳仪CryoCell是基于低温电泳过程的原理,结合冷疗、热疗、负离子导入、中周波疗法和冷/热刺激等方式的潜在作用实行综合治疗。主要用于激光治疗各种皮肤问题后的冷却治疗,能减少术后的副作用及并发症的出现。此外,冷热电泳仪CryoCell还可用于敏感肌肤的护理,效果显著。

冷热电泳仪CryoCell的应用范围

冷热电泳仪Cryocell可以对激光治疗后的皮肤起到冷却和镇静作用,同时可以局部改善血液循环系统,疏通淋巴,从而避免激光度皮肤可能带来的副作用和并发症,迅速舒缓医学疗程后出现的灼热刺红肿症状,加快皮肤复原。

另外,Cryocell还能进行身体各部位的护理,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和平衡体内营养供给状态的效果,可作为Laser、MTS、IPL疗程后保养;或独立用作美容液导入。

第三,Cryocell还有明显的缓解疼痛的作用,它可以通过激活抑制痛感的中枢来缓解扭伤、拉伤和炎症造成的疼痛。

冷热电泳仪CryoCell的优势

1、深层冷冻导入,使用户感觉舒适,能够有效地减少疼痛和烧伤的可能性,**美肤治疗的顺利进行。

2、能够在数秒内迅速张开700个极小的毛孔,形成营养输送通道,适用于面部、身体及头皮发根位置作皮肤年轻化、胎盘素及各种精华素导入之用途,加强肌肤对营养的吸收。

3、舒缓医学美容疗程后泛红、炎症及不适反应,加快肌肤复原,加强疗程效果。

冷热电泳仪CryoCell在各种美容项目中都有广泛的使用,可以使您的医学美容事半功倍,是医学美容的好帮手,Yestar艺星整美容建议大家可以及时选择冷热电泳仪CryoCell辅助您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