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新品设备 >

调Q激光治疗仪原理:

        调Q激光治疗仪采用光致爆破原理,即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 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吞噬后,慢慢运走。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 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利用激光瞬间发射高能量有效击碎并祛除病变组织里的色素,相应色素团受热急速膨胀并瞬间爆破碎裂,大部分或全部表皮色素团当即弹出体外,一部分真皮色素团 碎裂成可以被人体内巨噬*吞噬的细小颗粒,被巨噬*吞噬后, 终通过人体内淋巴系统循环排出体外。病变组织的色基将逐渐变淡直至消失,而周围正常皮肤 组织由于不吸收固定波长的激光故几乎无任何损伤。
调Q激光治疗范围:

主要用于祛除色素性皮肤病变、混合色素形成的色素沉着及外伤性色素沉着。

1.各种痣、斑:太田痣,伊藤痔,蒙古斑,颧部褐青色痣,咖啡斑,脂溢性角化病,斑痣,交界痣。

2.纹身,纹眉,纹眼线,纹唇线及外伤性纹身等色素性皮肤病变。

Q激光治疗色素性皮肤疾病的特色:

1、动态激光,能量更集中,对色素颗粒的选择性破坏更强:一般固体脉冲激光器输出的光脉冲,存在驰豫振荡现象, 使得整个激光脉冲宽度很宽,峰值功率也只有千瓦级,达不到理想的临床治 果。调Q激光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上级能贮存的大部分粒子能量转变为激光能 量,输出峰值功率达兆瓦级的激光巨脉冲,瞬时粉碎皮肤内的色素颗粒,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
  
2、调QNd3+:YAG双波长脉冲激光,可治疗多种顽固性色素疾病:
  
①太田痣:一般在一侧脸的上半部出现灰蓝色斑驳斑块,甚至眼球巩膜也会有灰蓝色,色素深至真皮层。
  
②雀斑: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时就有,并始终存在。
  
③刺青及纹眉、纹眼线:以人工方式植色素于真皮内,或意外受伤造成铅笔芯、铁末等进入皮内。
  
④颧痣: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位于两侧面部整形或两眼外侧下方,灰蓝色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少数患者有家庭性遗传。
  
⑤日晒斑: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在中年开始出现。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美学设计建议:在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因为机构有先进并且的手术要求,避免受术者造成的不必要的伤害。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一定有所了解,如果对以上了解之后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在线咨询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我们的24小时美丽热线021-6208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