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激光美白是快速有效地美白方法,它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让能够被黑色素吸收的特定波长激光穿透皮表层到达皮肤病损部位,使黑色素爆破分解,对其他组织无任何伤害,达到安全美化肌肤的作用。那么激光美白有什么副作用吗?也是您目前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就有艺星美学设计为您解疑答难。

激光美白会产生副作用吗?艺星的美学设计表示,激光美白是一种微创安全美容技术,几乎低风险。但由于现在做激光美白的医院和医生水平参差不齐,没有谨慎选择医院就很有也可能出现操作失误问题,可能会出现以下这些状况:

1、水肿:常发生在眼睑和面部,数日内自行消退,必要时作冰敷。

2、色素沉着:治疗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

3、灼伤:没有调节好治疗参数给治疗者造成不同程度的灼伤,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

以上问题大多都是因为医生操作不专业造成的,爱美者也不必太担心。选择的美学设计进行治疗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所以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进行治疗。

>>>激光美白还有哪些其它的作用吗,咨询客服<<<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一家的医疗整形医院会给您以下几个方面的保障

一、安全保障

我们拥有先进的 整形美学设计团队,我们的皮肤美容美学设计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的操作技术,在做激光美白的时候能够更好的使用激光仪器,**您的肌肤不受其伤害。 

>>>激光美白疼不疼,咨询客服<<<

二、效果保障

我们医院所采用的的激光设备是通过的,所以无论在安全还是效果方面求美者是大可放心的。的设备加上我们的美学设计的亲自操作会使您拥有更好的激光美白效果。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咨询客服<<<

激光美白会产生副作用吗?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了。艺星美学设计温馨提示:为了您能够更好进行激光美白, 好选择的整形医院。艺星作为一家韩式整形艺星医院,多年来一直服务于人群,并深受其喜爱,相信也会是您的不错选择。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