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白富美”成为了女性的代表,要做到“白富美”首先就是让自己变白,然而有些人的皮肤天生长得黝黑或者暗黄,这跟“白富美”的定义可差得远,如何让自己拥有洁白的肌肤是每个爱美人士梦寐以求的,现在我们来听听艺星皮肤美学设计关于皮肤暗黄美白的方法的介绍!
皮肤暗黄怎么办
 
    艺星美学设计支招一、激光美白----超模瓷白肌肤秘籍
 
    激光美白是利用对皮肤有热选择效应进行治疗的方法,一般激光作用皮肤时,会被病变部位的皮肤色素吸收,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击碎皮肤色素,色素碎屑然后会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有效去除的目的。由于激光产生热能的时间小于皮肤持热的时间,所以激光美白不会伤害皮肤,不会留下疤痕和色素沉着,效果非常的理想。
 
    艺星美学设计支招二、黑脸娃娃----名媛如雪肌肤御用圣品
 
    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皮肤暗黄怎么办
 
    艺星美学设计支招三、彩光美白----“黑里俏”变身秘密武器
 
    彩光美白治疗即强脉冲光,治疗过程简单,对皮肤毫无损伤,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艺星子还能刺激皮下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实现嫩白,有效改善皮肤状况。
  
    艺星美学设计支招四、OPT光美白嫩肤----好莱坞明星聚光灯美肤爱

 
    OPT光美白嫩肤是利用各种不同波段的强脉冲光透入皮肤,有效的刺激和弹力蛋白的新生及结构重排,皮肤的弹性和紧实度都能够有明显的提升,的对皮肤肤质进行改善,达到美白嫩肤的神奇效果。OPT脉冲光会直接到达我们的真皮层,所以对于接受治疗部位的表层肌肤是没有伤害,十分,对于我们的肌肤有效没有伤害。
 皮肤暗黄怎么办
    通过以上介绍,我想您对皮肤暗黄美白的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艺星皮肤美学设计表示,皮肤美白属于医疗美容行业,一定要去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美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的品牌连锁医院,源于,始于2009,拥有众多的美学设计,拥有的技术设备,拥有的服务风格,拥有五的医院环境,艺星值得您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