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眉毛与眼睛是相辅相成的,眼睛的好看就是眉毛的好看,眼睛不好看眉毛也好不到哪去。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说,眉形不佳、眉毛下垂、纹眉失败、眼睑松弛等都可以通过提眉术来得到很好的改善。那么,提眉术有什么优势呢?下面请 好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说,提眉术的五大优势:

  一、提眉术的方法可以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术中采用的是皮内缝合,因此看不到痕迹。

  二、提眉术可以修复纹眉失败。 以前纹眉术很流行,现在纹眉已经过时,而且纹眉也会造成很多问题:蓝眉、坏眉、毛虫眉、眉形不佳等,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提眉术来得到解决,如果您想重新恢复自然的眉毛,还可以进行眉毛种植手术。

  三、提眉术可以改善眼睑松弛和鱼尾纹:去除鱼尾纹、改善下睑皮肤松驰提眉术,一次手术即可获得多重效果,由于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能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对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的手术者,提眉术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四、提眉术还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或是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提眉术也能达到纠正的效果。

  五、提眉术的优点就是简单、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同时能够有效干净的去除坏眉,同时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有什么优势呢?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表示: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好,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的缝合技术,建议您去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找专业的美学设计进行提眉手术,方能**手术的安全,和让人满意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美学设计,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美学设计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