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熬夜出现黑眼圈了,该怎么祛除?

2019-05-16 17:33:23      咨询艺星客服

黑眼圈的出现会让我们看起来没有精神,这对于我们的外在形象是很影响的,所以很多有黑眼圈的妹子会选择祛除黑眼圈。祛黑眼圈是通过医疗技术手段改善眼周围的黑色素沉着,常见的技术手段有激光、光子和超声波技术等。

熬夜出现黑眼圈怎么祛除?

黑眼圈是由于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沉着。年纪愈大的人,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显。

祛黑眼圈方法:

1、激光祛除黑眼圈。

作用于黑眼圈部位的激光是经过冷却处理后才对病损部位进行扫描,能够破坏黑色素与封闭眼周血管,从而达到治疗黑眼圈的效果。

2、光子祛除黑眼圈。

光子嫩肤有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生物刺激作用。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中的色素选择吸收,可以使色素团或色素细胞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黑眼圈的效果。

3、超声祛除黑眼圈。

作用于人体组织的超声波,可对组织细胞产生微细的震动按摩作用,引起细胞质活跃与运动,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使皮肤富有光泽和弹性,从而除去黑眼圈。

爱美的小伙伴们,如果想要有效祛除黑眼圈的话,上面几种祛黑眼圈方法都是不错的哦!不仅手术见效比较快,而且出现反弹的几率也是比较小的。成都艺星的祛黑眼圈手术效果不仅很好,而且术中的安全性也是相对比较高的,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成都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