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提眉术比较适用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提眉术会不会留疤整形美容医院美学设计说,一般情况下,提眉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不过疤痕体质的人另当别论。
 

     提眉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迹。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有效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REC:提眉术有什么优势呢
  
  通过该手术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还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鱼尾纹的作用,使你看起来更年轻,可谓一举多得。REC:提眉术有哪三大功效
  
  的医生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人变得更。
  
  提眉术会不会留疤?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好,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的缝合技术,因此必须慎重选择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