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眼皮下垂怎么办?如何矫正?

2013-06-13 18:21:05      咨询艺星客服

面部是否有魅力,五官整体是否和谐,与眼睛的美感息息相关。眼睛好看,能够让爱美人士看起来更有活力。但是如果眼睛上睑下垂,则会让眼部美感大大折扣,影响面部整体的自信。那么眼皮下垂怎么办?如何矫正?下面欢迎前来看看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眼皮下垂怎么办?*先,我们跟着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一起来了解一下眼皮下垂的表现有哪些吧,这样才能让求美者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眼部状况。

眼皮下垂的表现:

1、自然平视时,上睑缘覆盖角膜上缘超过2mm以上,睁眼时常伴有扬眉及皱额现象,临床视物常抬头仰视。

2、有相应的上睑下垂的病因:假性上睑下垂重症肌无力者常因疲劳而下垂,表现为晨轻而午后加重,可伴有其它眼外肌无力或全身横纹肌易疲劳现象。

>>>您的眼角下垂有何表现,美学设计为您订制矫正方案<<<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指出,对眼皮下垂,不要疾病乱投医要选择一家品*整形美容医院来矫正,而我院就有很好的眼睛上睑下垂矫正方法。

方法1、额肌肌瓣直接悬吊术

利用额肌做成的额肌瓣,上移与上眼睑板缝合固定,直接用额肌肌力提上睑来矫正上眼睑下垂。此法适合于先天性或重度上睑下垂者。

方法2、额肌提吊术

额肌提吊术适合于后天性或假性上眼睑下垂者,这种方法主要利用各种材料或组织将睑板和额肌联接起来,并间接利用额肌肌力,矫正上眼睑下垂。

方法3、提上睑肌缩短术

只适合于上眼睑肌肉功能轻度、中度丧失者,一般多适合假性上眼睑下垂者。

>>>我适合哪种眼皮下垂矫正方法?咨询美学设计<<<

美学设计提醒,做上睑下垂矫正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这样才能充分保障自身的安全和术后效果。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坚持自然美与协调美,以**水平的医疗美容设备、中韩**美学设计、温馨感动的服务和合理公正的价格,为爱美人士提供的眼部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专属于您的“睛”彩人生。

Yestar艺星自成立以来获得多项荣誉:

看完以上的介绍,您已经了解了眼睛上睑下垂如何矫正了吧。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随时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