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印堂填充 >

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能保持多久?

2013-03-08 15:37:37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丰额头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因为采用自体脂肪丰额,所以,身体不会产生对异体排斥现象,是目前 好的丰额材料,那么,它的效果能保持多久呢?下面就让Yestar艺星的美学设计们来为大家解答。

丰额头前后对比图
>>>想知道艺星丰额头多少钱?点击在线咨询<<<

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能保持多久?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还是先了解下自体脂肪丰额的方法吧!一般自体脂肪丰额头,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游离脂肪颗粒的自体移植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软组织缺损的修复及多种美容治疗,这一技术的优点是:移植物为自体组织,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安全**、易于成活,还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


自体脂肪丰额头原理示意图
>>>想直接与美学设计面对面交流丰额头术?点击在线咨询<<<

通过自体脂肪移植以后脂肪存活在人体体内,理论上来说是可以保持一辈子,但是因为脂肪主要是碳水化合物构成,脂肪*的大小是会因为个人的肥胖儿变大或者变小,而到了老年一般会因为新陈代谢减缓而变慢。所以自体脂肪丰富额头是没有确定答案的,这要根据爱美者的体质、保养等因素来确定。

自体脂肪丰额头能让你有一个美丽的面部曲线,但一定要与你的整形医生在术前进行详细的咨询和商讨,并且选择的整形医疗医院。如果你对自体脂肪整形技术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请.在线咨询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在线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