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印堂填充 >

Yestar注射美额术,轻松打造富贵相

2013-03-08 15:37:37      咨询艺星客服

  好的额部本应饱满光亮,而该部位低平、凹陷等问题使得脸部棱角分明,影响着面部线条的流畅性。由于形象的欠佳,会产生反面的心理暗示,在社交中个人气场明显不够,从而给人留下自信不足的印象。

  皱纹是额部的另一大问题,皱纹的出现,也就预示着衰老。印象中,皱纹只和上了年纪的人有关。然而,由于生活习惯的问题,许多年轻人也早早的出现了皱纹,与同龄人比较起来,起码老十岁。

  传统面相命学理论上,额部称为天庭,有看慧在额之说,宽厚丰满的额头具备聪敏之相,也意味着仕途、事业顺畅,大富大贵,一生健康。额部低平、塌陷的人看上去显得呆板的、缺少亲和力,一生运势不利,健康状况不佳,仕途不畅,事业不顺。

  按说相由天生,即使对某些部位不满意也已成定局。然而,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我们可以弥补上帝留下的遗憾。Yestar明星微整形中心美学设计,**注射 吴明真博士指出,通过注射高科技生物材料填充额部,就能很好弥补这一不足。

  Yestar艺星美额术,结合艺星强大的微整形美学设计团队和**微整形理念,堪称医学美容领域。Yestar艺星美额术采用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注射等高科生物材料作为填充材料。

  Yestar美丽丰额术

  对额部低平、凹陷问题,Yestar美丽丰额术注射材料以玻尿酸 为理想,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广泛存在于皮肤组织之间,为皮肤储存水分,让皮肤饱满、充满弹性。Yestar美丽丰额术具体操作时,先在额部选取三、四个点,然后将玻尿酸分次注入凹陷部位,玻尿酸会使皮肤隆起,然后专业的医生根据术前设计的美丽方案,塑造出好的额部。由于玻尿酸能很好地和真皮组织相融,因此不会发生任何的排斥反应,效果十分理想。

  Yestar额部除皱

  **注射 吴明真博士指出,BOTOX是 近几年在**上 为流行的去皱方法,深受爱美人士的追捧。Yestar艺星(BOTOX)肉毒素去除皱纹,通过注射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来麻痹皱纹皮肤,使得相关表情肌失去其原有收缩功能来达到平皱的目的。正式施打时,将少量肉毒毒素有效的注入额头皮肤的数个部位,注射后效果立竿见影,不需要恢复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适合现在人们的快节奏生。

  凹陷平了,皱纹没了,美丽已悄然塑造,这便是微整形的魅力!Yestar艺星始终致力于医学美容的研究,已成为业内微整形发展的风向标。以学术、、的美学设计团队为基础,Yestar艺星成立了艺星**医学美容研究院及**先进“亚太明星精微整形美容基地”,一举奠定了Yestar艺星亚太地区雕塑美学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