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印堂填充 >

  总是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好,却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不知你是否有这种感觉。那么现在,请站在镜子面前仔细观察自己的脸型,如果看上去面部整形高,太阳穴两边不够饱,那么就需要太阳穴填充术的帮忙了。

  丰太阳穴有哪些方法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着的协调效果。

  艺星丰太阳穴包括假体植入和注射丰两种方法。美学设计会根据您的面部条件来设计出 适合您的手术方案,并采用目前 先进的手术仪器,恢复您脸部轮廓的弧度,使脸型变得饱满、美丽,术后看不到任何痕迹。

  丰太阳穴的适应人群

  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菱形脸、先天性小额头等

  太阳穴凹陷的原因

  有人会问,这太阳穴怎么会凹陷呢?还不知道吧,造成太阳穴凹陷的原因还真不少。

  *先是由于家族本身的颅骨遗传特征,太阳穴天生就不丰满,这是一种太阳穴凹陷中一个 常见的现象;其次,别以为瘦就是炫耀的资本,消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较少,也会导致太阳穴的凹陷,让整个脸缺乏流线感;年龄增长,岁月流逝,太阳穴皮下组织开始萎缩,从而造成太阳穴凹陷。

  以上三种原因是大家无法回避的,但是又不能因为太阳穴凹陷影响我们的娇好外表,赶紧行动起来,太阳穴填充要趁早哦。详情请在线咨询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