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理想的鼻型,应该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并且与脸型,眼型,口型等比例协调。男性鼻子主要应突出高挺,女性要小巧精致。可是,天生的美丽可遇不可求,仍有许多爱美者鼻梁低平下榻,想要改善这一状况,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帮助自己拥有好鼻型。

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鼻背或鼻梁部分组织凹陷处,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目前,隆鼻方法主要有假体隆胸、注射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下面,Yestar艺星将对这几种方法做出详细介绍。

一、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就是将雕刻好的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垫高鼻背的目的。目前常用的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这些假体材料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形,无毒无害,可塑性强。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图

 

假体隆鼻前后对比图

 

 

 

>>>您适合假体隆鼻吗,那种材料更适合您呢?鼻整形美学设计为您设计美鼻方案<<<

二、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隆鼻术的一种,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而是通过剂注射的方式将注射材料填充到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常用的注射材料有玻尿酸、玻尿酸等,这些注射材料是经过纯化的,注射入鼻部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即可。

注射隆鼻过程图

 

注射隆鼻前后对比图

 

>>>注射隆鼻是 性的吗?哪种材料效果更好呢?咨询客服<<<

三、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是的隆鼻整形手术,是将自体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来垫高鼻尖部分,鼻梁处用硅胶、膨体等材料来垫,将两者做好内固定,即可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这种隆鼻方式可以使鼻部形态更加真实,也不会出现鼻头张力过大假体穿出的状况,非常的安全**。供区软骨常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前后对比图

 

选择的医院资质决定着隆鼻手术的术后效果,因此一定要选择的医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拥有技术的鼻部整形美学设计和****的隆鼻材料,每一位量身制定、精心雕琢,提供 **、细致而又客观的美丽提升方案,帮助爱美者获得 理想的鼻型,Yestar艺星在隆鼻整形上有无可取代的优势,您隆鼻的值得选择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