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假体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几年?

2020-04-01 10:23:48      咨询艺星客服

鼻子的外形令人更开心,更动人啊,让你的形象也是出彩的,因而谁都是爱美丽的人,自身的鼻部美可以衬托个人的形象来的。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
 
  鼻子更立体显得五官比较的精致的,所以爱美的人当然希望自己的外形更好的,因而自身鼻子有些的扁塌,低平,这样衬托不出鼻子的美丽来,因而选择假体隆鼻让其鼻子变得更立体,从而美化鼻子。
假体隆鼻是目前不错的一种隆鼻的方式的,它利用手术开刀的方法在鼻子内侧将其选择好的假体植入,使其填充好,让其鼻子变得美丽好看的,更加的展现美丽来的,进行缝合,让其鼻子变得好看的。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
 
  那么假体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几年?
  假体隆鼻的方法是不错的,一般可以维持的比较的久的,可以很好的保持在体内的。假体隆鼻分为硅胶和膨体,这两者假体都是不错的,与人体很好的结合的,保持的时间也比较的久的。
  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隆鼻是目前为常用的一种隆鼻方法,价格比较平价,有非常好的弹性,手感比较柔软。一般硅胶假体隆鼻维持时刻可以达二三十年以上的,但一般为了更好的维持鼻子作用,主张10年替换一次。
  这是由于硅胶假体长时刻在身体中,可能会发作老化变形等问题,使假体变硬触感变坏,所以要及时的替换掉假体,也让自己安心,术后效果维持的更好的。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
 
  膨体假体
  它是一种多孔固体资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稳定,质地柔软并易于雕琢塑形,形状逼真膨体隆鼻术后鼻形天然逼真,一般不会发作位移、透光等,柔软易雕琢天然。
  一般来说,膨体是可以在体内终身使用的,但膨体的形状也会随着时刻的增长慢慢的变硬。
  不过做假体隆鼻对医生的要求还是有的,医生要选择规范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去进行手术,这样的话更确保手术的作用的,也需定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温馨提示:上面就是为大家的介绍,大家在爱美的时候不要忘记选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专业的医院价格方面公平公开,治疗的效果也是有确保的,成都艺星整形医院,是很多女性选择的口碑好医院!变美就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