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爱美者都想要拥有高挺秀气的鼻子,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了隆鼻手术来改善鼻子形态。但也有一些爱美者因为担心隆鼻有副作用问题,对是否要做隆鼻手术犹豫不决,那么隆鼻会有后遗症吗?后遗症有哪些呢?听听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吧。

  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美学设计表示,隆鼻手术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只要选择了的医院进行治疗,有先进的技术设施和美学设计进行保障,就不必担心副作用问题。 >>>哪家隆鼻医院 好?咨询客服<<<

  但现在做隆鼻手术的医院有很多,医疗水平有高有低,如果您不小心选择了一家医疗水平低、美学设计操作水平不佳的医院,很可能造成以下问题:

  一、假体隆鼻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假体隆鼻过程

  1、排异反应:医院医疗水平低,没有的合格假体材料,使用劣质假体以次充好。

  2、假体歪斜:假体歪斜是由于假体在鼻根部未植入鼻背筋膜下,位于皮下固定不良易发生偏斜,这与医生的操作水平有直接的关联。

  3、形态不佳:假体植入后过高或者过低,鼻部形态生硬,于面部搭配不协调。

  二、注射隆鼻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注射隆鼻过程

  1、局部淤血、皮肤硬结:一些小诊所的医生并没有注射资质,很难把握注射的剂量、深度。

  2、形态不佳:注射医生没有有效的审美观,鼻子形态不自然。

  三:自体软骨隆鼻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用自身的软骨来塑造求美者鼻部优美度的一项整容手术。一般不出先排异现象,但医生操作不佳的话,还是会出现鼻部形态不佳的现象。

>>>我适合哪种隆鼻方式?咨询美学设计<<<

  选择好的医院就可以避免以上问题的出现,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韩式整形,始于.年,是 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拥有** 先进的技术设备,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您隆鼻值得选择整形医院。相关阅读:怎么让鼻子变挺

  Yestar艺星隆鼻具有以下优势:

  一、Yestar村料优势

  Yestar艺星的隆鼻术后鼻部形态自然逼真,这表现在材料的相容性上,艺星医院提供 好的假体和注射材料,安全**,种类齐全,为术后个性隆鼻效果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是您隆鼻 好的整形美容医院。


艺星隆鼻材料

  二、Yestar美学设计保障

  美学设计水平是影响隆鼻效果的关键因素。只有、技术的美学设计才能**术后真实自然的效果。艺星拥有中韩**美学设计,提出个性化整形方案的理念,将整形与艺术相结合,从艺术的角度揣摩美、领悟美,追求美的细枝末节,对鼻部精雕细琢,打造 佳美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