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人的一生中难免有些磕磕碰碰,有时只是轻伤,有时的损失却毁了我们的容貌。鼻梁歪了可以矫正吗?这是每个人一时都不能接受的。现在整形美容技术发达,对于歪鼻梁一般是后天外伤所形成的,有了很好的矫正手术方法,术后就可以让鼻子恢复正常,而且更美观。

  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我们介绍到,鼻子是面部五官在美观中 重要的部位,因为承上启下的作用,上面是眼睛,下面是嘴巴,鼻子的美观与否直接影响到眼睛和嘴巴的和谐,也就影响了整张脸的美观。

  精巧的鼻子不仅要做到不晃、不歪、不假,而且对鼻的整体形态有着严格的要求,鼻头、鼻小柱、鼻翼、鼻孔相互协调,却又不失特色。鼻头精至俏丽,略向前下方探出;鼻小柱上提,略高于鼻尖;鼻翼厚薄合适,宽度适中;鼻孔呈长轴倾向于鼻尖,大小合适的椭圆形。如此才谓之 美。多维美雕鼻整形技术,正是以这个为标准进行治疗的。得到**的 ,为 安全、 有效的鼻整形技术之一。

  Yestar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引进了这一技术,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一个安全有效的改变自己的平台。多唯美雕鼻整形技术提出多段式美鼻的概念,将鼻子划分为鼻背、鼻尖、鼻中隔等21个精细部位进行处理,并采用 原装进口的三段式假体,充分考虑到鼻子各个部位的结构及相应参数,多方位、多角度打造立体美鼻。

  更多关于鼻梁歪了的矫正方法,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

  东方人的鼻形存在着宽、扁、平、低、短、钝等严重缺陷,在隆鼻的同时对鼻头、鼻尖、鼻翼等进行综合塑形,整体操作、精雕局部突出个性美,术后效果更自然、立体感更强。鼻整形是一项复杂的手术,只有在医院才有充分的条件和设备,更有临床的医生为你治疗,这样才能 大限度地**你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