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歪鼻矫正术后护理注意些什么

2018-04-16 10:11:2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歪鼻矫正术后护理注意些什么?歪鼻矫正术可以很好的矫正歪鼻,让你的鼻子重新挺立起来。那么,歪鼻整形术后护理要注意些什么呢?这也许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让成都鼻部整形为大家作一定的介绍。

成都歪鼻矫正术后护理注意些什么

  一般说来,歪鼻矫正术后护理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2、鼻腔堵塞之纱条,可于术后1~2d内取出。

  3、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样胶可于7~10d后取下。

  4、术后3~4d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

  成都歪鼻矫正术后护理注意些什么?以上内容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