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美学设计解说:隆鼻假体取出手术过程

2013-03-08 17:16:43      咨询艺星客服

  隆鼻术可以很好地改善鼻梁低矮的缺陷,让鼻子更加好、精致,可是手术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好,隆鼻后如果效果不理想或者出现了并发症,还可以把假体取出来,恢复鼻子的原貌,那么,假体隆鼻术是如何取出来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假体隆鼻手术取出的方法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消毒。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取出恢复周期

  取出隆鼻假体的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具体恢复要多久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

  假体隆鼻手术取出注意事项

  1、鼻部整形术后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

  2术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取出隆鼻假体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取出隆鼻假体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

  3、在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讲解的内容以后,对取出隆鼻假体的就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以上讲解的内容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直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021-620880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