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硅胶从鼻子里取出来有危险吗?

2013-03-08 17:16:43      咨询艺星客服


  手术都有可能存在失败的,那是无法避免的,一旦隆鼻失败就必须尽快取出鼻子中的假体,那么硅胶从鼻子里取出来有危险吗?我们一起来听听美学设计的介绍。

  硅胶从鼻子里取出来有危险吗?

  液态的硅胶法隆鼻相对比较难取出,*先要在鼻子周围开一个小抠,然后用消毒过的器械把注射物给吸出来,但是有些顾客面临注射物有少量的远处扩散,所以要对鼻部进行有效的清除, 后用抗生素和生理盐水冲洗,注意止血。

  固体硅胶法隆鼻取出相对就比较简单了,它只需要从鼻孔内缘做一个切口,然后做一个小的假体与外界的通道,取出假体后,在注射生理盐水把原来孔道给有效清洗一遍, 后缝合切口。整个过程不超过十几分钟,很快捷。

  液体硅胶和固体硅胶取出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因为液体硅胶很容易扩散,鼻子里存在遗留物,这是很危险的,所以要有效取出,这必须要有经验的医生来进行治疗,一定不可马虎,否则就会有危险。

  而固体硅胶是一个整体,只要取出就不存在取得干净和不干净的问题,相对就比较简单。无论你是哪种硅胶假体,这些隆鼻修复术都请你去的整形美容医院去接受治疗,因为倘若再次失败,那么你就会有一定危险了。

  如果你对硅胶从鼻子里取出是否有危险的内容还有任何疑问之处,请.点击这里在线咨询,我们专业的医生会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