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三种常见的隆鼻失败表现及原因

2013-03-08 17:16:43      咨询艺星客服


   隆鼻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面部整形,但是由于它也是一项手术,失败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一些女性在隆鼻后出现了鼻型不理想或其他一些不良反应,此时就须要隆鼻修复手术来帮助。整形我院隆鼻修复美学设计介绍称,隆鼻修复主要是对隆鼻手术后出现的一些不理想现象或是并发症而进行的,目前主要分为三方面原因:

  隆鼻修复的原因一、爱美者对于隆鼻手术后的形态及高度不满意。艺星美学设计表示,这也是 常见的原因了,因为像鼻形的好看与否不单单在于鼻形的美观,还要看鼻尖、鼻翼以及脸型的协调搭配。一些术前一味追求鼻形美感的不合理设计往往易造成术后整体的不协调美感,而在术前医生对爱美者整体形态的合理化设计则可有效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

  隆鼻修复的原因二、植入假体的活动或偏斜。这类现象多是由于假体材料没有有效转入鼻骨和骨膜之间而造成的,如果不及时进行隆鼻修复,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出现鼻尖下垂、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甚至可穿透鼻尖。而对这类型的隆鼻修复通常需要先取出假体,有效分离鼻骨和骨膜,在其间隙重新置入硅胶或膨体。

  隆鼻修复的原因三、假体破皮而出。究其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一些医生想通过这一方法来达到顾客拉长鼻形的效果,但结果却适得其反。隆鼻修复美学设计指出这一做法是不现实的,只有多方位的设计和修复才能好解决鼻部整形的所有问题。

  为了达到更理想的隆鼻修复效果,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始终奉行“视手术为艺术”、“做一例手术,留一个精品”的宗旨,根据个体的差异,从爱美者的整体美角度进行综合个性化的修复手术设计,以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个体化需求。详情请在线咨询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