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乳头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2013-03-09 10:24:03      咨询艺星客服

  正常女性的乳头是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和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无论是乳头过长、乳头过于肥大、还是乳头下垂,均可通过乳头缩小术加以矫正。Yestar艺星整形医院乳头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乳头缩小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爱美人士乳头过大的问题,能避免损伤乳腺导管、神经,保持乳头以后在妊娠分娩后仍有泌乳功能,如果乳头过大而不想办法缩小的话,就可能发生前面所说的那些不良现象。
  
  乳头缩小手术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美学设计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的乳头缩小手术技术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美学设计为你有效量身订做,不管你指定要做成什么直径长度的乳头都是可以通过手术来完成的。
  
  2、乳头缩小术不会影响泌乳及乳头的感觉,效果理想,微痛低风险。
  
  3、乳头缩小术可以让您拥有好无瑕诱人的乳头。
  
  4、在乳头缩小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乳头缩小手术效果好吗?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怀疑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顾虑的话,请及时与我院在线咨询交流,只有打消顾虑才能放心的来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