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乳头乳晕缩小有什么优势

2019-06-17 13:11:2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头乳晕缩小有什么优势

有不少的人的乳头乳晕较大,不管是形态还是视觉,让爱美的朋友感到异常的沮丧。胸部对于我们的女性朋友来讲是一种极为重要的部位,所以不希望自己的胸部会有什么问题,这是可以缩小的,那成都乳头乳晕缩小有什么优势?

乳头肥大可以通过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达到缩小的目的。手术首先在乳头部位注射局部麻醉药物,此时有轻微的疼痛感。随后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切除的多少可以根据需要缩小乳头的多少决定。这个过程有感觉,但不痛。

随后将乳头的切口在合适的部位相对缝合。手术过程大约在30分钟左右。适应症适应已婚已育的人群。乳头乳晕缩小有什么优势?影响哺乳或经常诱发乳头感染,如不及早治疗会引发很多问题。中心采用隐蔽切口纠正乳头内陷,手术切口隐蔽,几乎看不出痕迹。

成都乳头乳晕缩小有什么优势

做乳头乳晕整形,医生将按受术者身材的比例,设计出适合的乳头乳晕形态。只要适合都是可以通过手术来完成的;乳头乳晕整形不会影响哺乳及乳头的感觉,效果理想,且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别具凹凸有致的立体感;在乳头乳晕整形是不会留下疤痕,成都艺星医生临床经验丰富会避免碰触其它组织。

温馨提示:我们进行乳房问题的整形需要到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避免在我们缩小乳头乳晕的过程中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