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虽然乳头内陷这个问题外人不知道,但我们自己可以清晰的看见这一缺陷,它确实会影响乳房的整体美感,而且还会婚后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少女乳头凹陷怎么办

  轻度乳头凹陷,也就是说乳头能被轻易拉出来的乳头,可通过非手术方式进行矫正。只要经常用手拉让乳头,就会有明显的改善作用。除此之外,也可以戴乳头矫正器或利用真空吸引的方式治疗。

  少女乳头凹陷怎么办?重度乳头内陷必须通过手术矫正,乳头凹陷矫正手术操作简单、创伤小、恢复快。它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切断或松解牵拉乳头的纤维束,必要时切断部分无功能的短缩的乳腺导管,局部乳腺组织填充作为乳头支撑组织,达到有效矫正的功效。这种方法不会伤害到乳头感觉神经和乳腺导管,所以对今后哺乳没有影响。

   后艺星整形美学设计提醒您,乳头内陷矫正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登录艺星整形网站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