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乳房是女性很重要的一个部位,而很多女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乳头出现内陷的现象,这使在夫妻之间产生隔膜。幸好现在乳头内陷可以进行手术矫正了。

  如果乳头内陷为先天性,建议在乳房开始发育时,每天坚持手法牵拉乳头,使乳头延长。一般情况下,通过该方法可以有效的矫正轻中度的乳头内陷。由于继发原因引起的乳头内陷,则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尽早去除引起乳头内陷的原因,并为手术治疗创造条件。

  乳头内陷矫正后怎么护理?

  1、休息两三天后,日常活动还是在三天之后进行,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做事,手术后第一个星期应防止高举手臂及提拔重物,两星期内应防止进行沐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等到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2、手术后的创伤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纱带固定乳房方位,二至三天后到医师处覆诊查看后便能够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复诊,一些医院用的创伤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3、手术后首月应依医师的指示穿戴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罩让胸部安排天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一至两个月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当你心理上将它融入变成为你身体的一部份时,不再有假体的存在,你便彻底康复了。

  4、手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戴有钢圈的胸罩,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包膜纤维硬化)的发作。

  5、乳部按摩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进行,办法是将乳房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持方位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钟,第一个月经常的按摩,第二个月开始每晚一次,保持一年,一年后改为不守时按摩。乳部按摩可将假体周围的包膜纤维拉松,有用地削减包膜孪缩的发作,所以应该坚持。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后怎么护理?艺星整形美容医师建议您,乳头内陷应去正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如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欢迎咨询艺星美容整形,也可到院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