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修长美丽的腿部是大家的梦想,可是很多女生很瘦,但是小腿却很粗壮,这样子的身材无论是穿裙子还是短裤,都给人一种很难看的感觉,但凡减过肥的女性都知道这个部位的脂肪很难减下去,所以只有通过吸脂来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小腿吸脂手术适应人群有哪些?下面就让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吸脂美学设计给大家介绍下!

小腿吸脂效果好不好呢?

吸脂美学设计指出,小腿吸脂手术也是有其适应人群的。小腿吸脂手术主要是对小腿后方即小腿肚进行的,因为小腿的前方皮下脂肪很少,胫骨前的肌肉也很薄,脂肪堆积主要是在后侧,而在进行小腿吸脂手术时,*先必须考虑个人的腿型再来决定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布与其它部位有所不同,所以要达到理想的整形效果,就要求医生要有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小腿吸脂手术经验。小腿吸脂手术创伤很小,只需要在膝盖后侧切开一个微小的口,再用头进行抽吸即可,小腿吸脂手术后也需要精心地护理以巩固手术效果,促进恢复。

吸脂美学设计提醒大家小腿吸脂对人体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但一定要做好术前术后准备工作,术前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小腿吸脂减肥有哪些禁忌症,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至于年龄要求,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各个年龄段的男、女性都可以做小腿吸脂手术,目前以20—40岁居多。另外,有重要脏器疾病、血液病、糖尿病,或有静脉曲张、静脉炎、小腿有感染创面的人群不适宜做小腿吸脂手术。

通过以上美学设计的介绍,您都了解了吗?美学设计提醒,为**整形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爱美者在做整形的时候要谨慎选择就医的整形医院。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引进 先进的技术,各个领域 的美学设计,对于仪器设备,医生资质,技术是非常有**的,全国各地都有Yestar的身影。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 的服务、 好的美学设计和 的技术。》》》点击进入 :咨询客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