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很多女性的腿部脂肪过多,看上去很不美观,甚至影响着整个身体的曲线,尤其是小腿太粗对身材有很严重的影响,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腿吗?肉毒素注射可以瘦腿吗?
     肉毒素注射瘦腿是目前 佳的一种注射美容瘦腿方法,很多人已经通过注射快速的拥有了纤细、修长的美腿,肉毒素瘦小腿与瘦脸一样,都是使肌肉体积缩小,从而达到瘦腿或瘦脸的目的。
  
  肉毒素瘦小腿有很多优越之处: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2侧小腿肌肉丰满处选择几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10多分钟时间。然后将A型肉毒毒素均匀地注射于腓肠肌内,利用所谓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小腿变细,修长秀美。
  
  肉毒素瘦小腿是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具有的特点。在注射了肉毒素两周以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1-2个月达到终点,就是说肉毒素注射要到1-2个月才的发挥效果。虽然这样,但是注射法相比其他方法还是具有轻松、简单、快捷的优点。
  
  肉毒素注射可以瘦腿吗?有些人只知道抽脂瘦身,但其实肉毒素注射目前已经应用的很广泛了,对于要瘦身的人来说又多了选择的空间,只要您让的整容医生看过你的身体状况,就能选择 好的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