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对于小腿脂肪堆积的女性来说,想要拥有纤细窈窕的腿部曲线, 好的方式就是做小腿吸脂手术,它具有微创微痛等特点,瘦腿效果十分理想。那么小腿吸脂有没有副作用呢?听听Yestar艺星美学设计的解答吧。

小腿吸脂有没有副作用?

美学设计介绍,小腿吸脂手术是非常成熟的美容技术,通过微小切口将多余脂肪吸出,对正常组织无任何伤害,从理论上来讲是没有副作用的,但也不可避免其它的一些原因影响,如操作美学设计水平不够,顾客术后护理不当等,都有可以造成以下问题:

1、局部凹凸不平:与美学设计的操作手法及抽吸量有关,一旦发生应待消肿后再次就医治疗。

2、皮肤肌肉粘连:造成局部皮肤与表情肌的粘连可能与脂肪抽吸量有关,需及时进行治疗。

以上问题只要选择了的医院就可以避免,因此美学设计提醒求美者在进行小腿抽脂时一定要选择技术、丰富经验的美学设计和专业的医院,并听取美学设计建议进行正确护理,这样才能**更好的术后效果,避免副作用的产生。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目前先进一家获得批准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美学设计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拥有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
艺星效果图
 


>>>我也要艺星美学设计为我设计美腿方案<<<

小腿吸脂方面具有以下优势:

一、有效瘦腿

艺星小腿吸脂选择性地对深、浅两层脂肪采取有效定位、定量抽吸,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的数量,让您一次塑身永 ,长期拥有纤细美腿。

二、个性瘦腿

艺星小腿吸脂不同人体特征塑选择不同的吸脂方案,让爱美者的腿型更加好并且独具个性,同时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

三、安全瘦腿

艺星腿部吸脂使用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微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去除多余脂肪,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恢复快,无任何副作用。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对小腿吸脂的副作用问题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随时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