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大腿吸脂 >

  长期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很容易把脂肪堆积在下半身,比如大腿、臀部。那么怎么减大腿部脂肪快呢,运动发可以减肥,但是对于大腿减肥运动法并不是很快速,不能坚持的话就不会有效果。这里推荐吸脂法,下面由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介绍大腿吸脂减肥法的过程


  
  *先是确定点,按照方便抽吸及隐蔽的原则确定点。手术时,为了有效确定抽吸的范围层次,应于站立位标记抽吸范围,并标示区及过度区等。
  
  手术时,由于抽吸消毒范围大,一般在站立位消毒,消毒范围从臀部至小腿踝关节处,手术台上铺好消毒巾单后引导客户爬上手术台,并铺好消毒巾等。由于大腿吸脂要求抽吸均匀、有效,过度自然,塑造大腿优美的曲线,要使用更小的抽吸管抽吸,我们一般采用直径为3mm管。
  
  一般先采用俯卧位抽取后外、后内侧及膝关节上内侧处脂肪。*先局部灌注肿胀液,以使脂肪*间粘性降低,扩大组织间隔,充分麻醉及止血,为吸脂手术提供条件。灌注15--20分钟待效果完善,可开始抽吸。抽吸完后外、后内侧后,翻身再行前侧吸脂灌注、抽吸。
  
  由于注射器负压低,且管小,对组织的损伤就轻,且抽吸均匀、有效。较少损伤皮下纤维组织等结构,有更好的恢复条件,术后恢复快,外形佳,深受客户欢迎。由于采用了眼保护措施且切口小,一般术后3到6个月眼就不明显了,达到了较好的美学效果。
  
  以上就是由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介绍的大腿吸脂减肥法的过程,也许读者没有耐心学习阅读,而只关注这种方法能不能有很好的术后效果,以及术后行动方便与否,而这两个问题的肯定回答正是吸脂减肥受欢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