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大腿吸脂 >
  苗条纤细的身材会给女性加分,而大腿曲线好不好看会影响整个身材,因此很多大腿很粗的妹子会选择大腿吸脂。因为不同人群所适合的吸脂方法不同,所以我们这欢迎前来了解下大腿吸脂的几种方法。大腿太粗怎么办?

  1、大腿电子吸脂术。

  电子吸脂术是利用正负电极所产生的高频电场将体内皮下脂肪破坏、裂解、液化呈乳糜状,同时采用负压将破碎的脂肪混合液抽出体外,以达到塑形目的的一种吸脂方法。

  2、大腿超声吸脂术。

  超声吸脂术是利用高能低频超声波的物理化学效应,选择性地破坏皮下脂肪组织。超声吸脂系统的金属探头连接负压吸引装置,探头伸入皮肤内能够将脂肪组织乳化后负压吸出。该技术损伤较小、操作强度低。推荐阅读:成都做大腿吸脂价格怎么样

  3、大腿共振吸脂术。

  共振吸脂术是20世纪9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脂肪抽吸方法。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压气泵使吸管头部产生每分钟600次的往复运动,往复幅度为高频振动可将肿胀麻醉后已肿胀的脂肪组织震碎。

  4、大腿电动负压吸脂术。

  吸脂术是目前较常应用的大腿塑形减肥方法,它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减肥和塑形的目的。

  修长的腿是妹子都想拥有的,也是影响女性身材是否性感的因素之一,所以大腿吸脂塑形者也越来越多了。大腿吸脂现在也是比较常见的吸脂方法,所以大腿吸脂的求美者不用太过担心,您如果还有整形美容的问题,欢迎您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的美丽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