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厚唇变薄,清纯美眉这样来!

2013-03-09 11:28:12      咨询艺星客服

虽然很多人已经接受了西方厚唇性感论,但是作为东方人,依然觉得清纯的薄唇才能够体现东方美,适合东方人,因此,很多厚唇的美眉就希望能够通过整形手术将厚唇变薄,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的美学设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厚唇变薄,让你了解清纯美眉这样来!

厚唇变薄的概述

嘴唇的构造很特别,主要是由两片自由浮动,像帘幕般的上唇和下唇组成,闭在一起时只有一条横缝,即口裂;口裂的两头叫口角。上下唇均可以分成三部分:

一是皮肤部(也叫白唇);

二是红唇部,是口唇轻闭时,正面所见到的赤红色口唇部,红唇部皮肤极薄,没有角质层和色素,因而能透过血管中血液颜色,形成红唇;

三是粘膜部,在唇的里面,为口腔粘膜的一部分。

由于上下唇的厚度不一致,而且下唇通常比上唇厚。女性美唇标准值应为上红唇8.2毫米左右,下红唇9.1毫米左右,男性则比女性稍厚2~3毫米。 

一般来说,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就属于厚唇。

从审美的角度来看,厚唇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因此,很多厚唇的朋友就希望能够通过整形的方式将厚唇变薄,现代整形技术好的实现了我们的这一理想!

厚唇变薄术的手术原理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变薄的手术方法

唇部的缺陷一般都需要通过美容整形手术才能真正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厚唇变薄就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精细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

厚唇变薄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切口在红唇的干湿交接处,在伤口愈合拆线后,外观上看不到疤痕。手术相对简单,时间短,痛苦小,是目前效果比较理想的一种手术。

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厚唇变薄的手术方式

厚唇变薄的传统术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

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

相对而言,横纵棱形切除法简单易行,不用在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是目前较为流行的手术方式。

厚唇变薄的术前准备

1、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治好后再行手术。

2、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厚唇变薄的术后护理

1、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厚唇变薄是很常见的手术,虽然手术方法相对简单,但是美学设计提醒大家,厚唇变薄对医生的美学要求,及手术的精细程度要求都很高,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请艺术的美学设计进行手术。Yestar艺星整形美容是由 知名美学设计坐诊的韩式式整形医院,采用 先进的 整形技术, 大限度的**你的安全, 精心的为你雕琢 好的整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