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成都玻尿酸注射丰唇术怎么做的?

2019-09-13 16:00:00      咨询艺星客服

  在面部,如果有一张饱满性感的唇部是很多人都渴望拥有的,也显得增色不少。如果唇部本身不够丰满,注射玻尿酸进行丰唇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成都玻尿酸注射丰唇术怎么做的?

  玻尿酸是构成人体间质、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体内发挥保水、维持外空间、调节渗透压、润滑、促进修复的重要生理功能。

  玻尿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成都玻尿酸注射丰唇术怎么做的?

  手术过程:

  一: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二: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三:再打小小量的玻尿酸,去掉上嘴唇唇纹;玻尿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成都玻尿酸注射丰唇术怎么做的?成都艺星建议您,注射丰唇应去整形美容医院。如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欢迎咨询艺星医疗整形在线,也可到院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