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标准的美唇具备哪些条件?五官之美,缺一不可,而且需要讲究相对的关系,上下颚咬合的关系,下颚骨发育,牙齿洁白与否都影响到面部下三分之一的美感,撇开这些不谈,唇的美感亦可从大小厚薄及形状两方面来看。

  标准的美唇具备哪些条件?

  1. 从大小看:樱桃小口常用于形容美人,到底多大才算大,多小才算小,事实上也必须配合脸形。一般的标准是可以两眼平视时瞳孔的垂线为准,超过此线则太大。

  2. 从厚薄看:厚唇变薄是 常见的美唇手术,效果也很理想,而且疤痕在口腔内侧不易外露,只是要小心如果厚的原因是上下颚牙床太外展而致,过度的切除上下唇会导致嘴巴闭合不全而常露齿傻笑。这种情形应先到牙科矫正“暴牙”,矫正后往往不需手术而唇也不觉其厚。

  3. 从形状看:在上唇人中以下有一弓形的线条,称为“邱比特弓”,顾名思义,爱神的弓必然十分重要,缺少了它或稍有缺陷,整个唇形便大打折扣了。

  标准的美唇具备哪些条件?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已经知道了。 后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塑造美唇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安全性和术后有 佳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美丽热线021-62088088,或者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